close

(碰)

(忽然有東西掉進來了。)

……

………

 

(漸漸的浮出了某位少女的影像)

你好,我是愛麗絲˙皮歐,現在在您眼前的我只是虛擬影像。

收到包裹的主人哪,請您聽我說。

我是一位操偶師。也許您曾經聽過我的名字,或者有過我的作品。

那您可能知道,我現在被通緝了。

因為皇室怕我製造出過於強大的人偶,所以將我冠上了莫需有的罪名。

這是我預料之中的事,但是,有件事情我想請您幫忙。

(少女拿出了一句木棺。)

這裡面裝的是我弟弟卡爾。

只是我怕皇家侍衛會殺害他,於是我將他的靈魂裝到了我得意的作品──皮耶的軀體裡。

我希望你能代替我照顧他。

他的記憶已經被我封印,但是在特定的情況下還是有解除的可能。

那麼,收到這包裹的人哪,就拜託您了。


如果對於我和卡爾的背景有興趣的話,在喚醒『皮耶』的同時,箱子裡會出現一本書,您可以翻閱看看。


(少女的身影逐漸消失)


……

………

(在箱子裡找到了發條。)
(插入皮耶頸子上的項鍊,啟動。)

……晤……。

您好,我是皮耶˙皮歐。是X001型號的家庭用木偶。

雖然無法進行完整的功能性項目,但是能夠充分的陪伴您,並且永遠不會離去。

那麼,請問主人的名字是?

 

「彩。」

 

是彩先生/小姐啊。

【彩】就可以了。

 

好的。

那麼,請問〔輸入名稱〕的性別是?

【女-原來彩是女孩子啊。】

 

以後的日子就請彩多多指教了喔,雖然姊姊說我有時候有點礙手礙腳的……但是還請彩多多包含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